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代表只有五厘米》(不夜城一元cp)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徐伊景x李世真

   

——正文——

 
李世真是被一阵痒意唤醒的,很自然一大早上又是在画廊,除了自家代表也没别人了。于是她睡意朦胧的说道:“代表,别闹,我困!”

   

然后下一秒,她的耳边就传来了徐伊景冷如冰霜的声音:“李世真,你快给我醒醒!” 

     

发生什么重要的事情了吗?是画廊着火了还是首尔地震了?李世真被自己的脑补吓得一个哆嗦,然后快速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准备拉着代表赶紧逃命。

 

 “欸!?”李世真惊叫出声,刚才还在她耳边说话的代表竟然不见了!自己床铺的旁边空落落的,根本没有代表的身影。 

   

就在李世真脑中仿佛有千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时,她又听见徐伊景的声音传了过来:“李世真,我在这里!” 

 

李世真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她颤着声音问道:“代表,你在哪里啊?”

   

“…………我在床上的被子里。”徐伊景的声音似乎顿了一下才回答道

 

“…………?!”李世真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了,因为就自己看来,床上,被子里,分明是没人的。所以,这是什么节奏?拍电影吗?电影的名字难道还叫做《我消失的恋人》吗?怀疑了人生一秒钟后,李世真颤抖着手掀开了被子,然后她的手就顿在了半空中。因为她看见了一个迷你版的代表,在自己的枕头边,还穿着缩小了的睡衣看着自己。


“我现在一定是还没睡醒。否则我怎么可能看见代表缩小了这么不科学的情况呢?看来我还得再睡一会儿。”李世真一边嘟囔着一边准备躺下再睡个回笼觉。  

 “李世真!”看着李世真这样一幅自我欺骗,准备睡觉的样子,徐伊景就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一大早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不说,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自家女友叫醒,自己嗓子都喊疼了!结果倒好,人家还是一幅犹在梦中的样子。

 

“代表?”听完徐伊景这一声叫喊之后,李世真也算是真的清醒了。看着还是迷你版的徐伊景,她觉得自己的人生从来没有一刻这样幻灭过。为了方便跟徐伊景交流,李世真只好把手掌伸了过去,让徐伊景站在自己的手掌上,再把她托到脑袋旁边来交流。 

 

“所以,代表你是真的变小了?”李世真好奇的问道。 


听到这个蠢问题的徐伊景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回答道:“不然呢?” 


“那可怎么办啊?”李世真苦恼的说。 


 “我怎么知道!”徐伊景表示自己才是有苦说不出的那个好不好!


“那,今天的工作……”李世真又说道。


“你带我去上班。你来做,不会的我在旁边告诉你。”徐伊景说道。


 “可大家问起代表来怎么办?”李世真说道。


 “你就说我生病了。”徐伊景回答道。


 “好吧。不过,代表你要穿着睡衣去上班吗?”李世真看着迷你版的徐伊景问道。


 “现在只有这个跟我一起变小的睡衣是合身的,不然你还要现给我做一套吗?”徐伊景黑着一张脸说道。


 “不,不。你开心就好。”李世真非常狗腿子的说道。


直到把徐伊景放进大衣兜里带出门上班的时候李世真还有些反应不过来。自家代表缩小成了五厘米的拇指姑娘?这种别人看来匪夷所思的事情似乎就这样理所应当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画廊的众人想到。李世真像是得了失心疯一样不停地对自己自言自语还会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


比如卓难得看见李世真不同徐伊景一起上班,所以热情的跟她揽着脖子打了个招呼。结果她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一样惊叫了起来,迅速的丢下一句:“今天代表生病了,我来替她处理一些事物。”之后就匆匆的跑上二楼,顺便还给了对方一个巨大的刀眼。卓则无辜的表示我又做错什么了。不过就是打个招呼而已。 


又比如金作家不过是上楼准备问一下有什么需要自己帮忙的吗,还没来得及进屋,就听到屋子里有说话的声音。透过门缝就看到李世真对着一元硬币的盒子在自言自语···吓得金作家屋子都没敢进就下楼了。



二楼办公室,徐伊景坐在一元硬币的盒上对着李世真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硬生生用她五厘米的身体发挥出了两米八的气场。 



而李世真看着缩小成5厘米的徐伊景就不由得走神,根本无心办公。小小的代表看上去好可爱啊!感觉自己整颗心都被萌化了!揣到口袋里就能带走什么的不要太开心!李世真痴汉的想着。 



“李世真!集中注意力!”徐伊景看着第五次盯着自己走神的李世真警告道。 



“哦哦哦。我错了!我这就看文件。”李世真秉持着诚恳认错,坚决不改的态度第五次说道。



徐伊景跳下硬币盒子走到李世真手边问道:“那你有什么看不懂的吗?”



“没有!”李世真摇了摇头,说道:“代表你还是回去坐着吧,我自己来看文件就好了。你站在这里太危险了,我写字的时候不注意的话容易把你撞倒。”



“…………”徐伊景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创伤,难道她现在已经是个累赘了吗? 



徐伊景傲娇的说道:“那你把我放到地上,我走一走,坐累了。” 



“那更不行了,很容易踩到您的。”李世真回答道

 

“…………”好气哦,可是又不能反驳。徐伊景心塞的想到



 “代表?”李世真看着很小只的站在桌子上的徐伊景轻声唤道。 



“嗯。”徐伊景应了一声转身直接走向硬币盒子。



 “你生气了吗?”李世真看着背影有点落寞的徐伊景小心的问道。



 “没有。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徐伊景说道。

 

“代表你绝对不是累赘哦,千万不要乱想。”李世真离开椅子走到桌子对面,蹲下身,只露出脑袋对着徐伊景,认真的说道。


 “我没有乱想,我想你应该去工作。”徐伊景瘫着一张脸说道。

 

“那好,我去工作了。麻烦代表你监督我好了。”李世真半点也没有被怼的样子,开心的应道。



 “嗯。”徐伊景冷漠的点了点头。



接下来就是再正常不过的日常,除了李世真接了徐伊景的工作之外。中午饭和晚餐因为李世真不放心自家代表,都是拿到了二楼单独吃的。徐伊景因为变成了5厘米的缘故吃的很少,基本一匙的饭和一口菜就能吃饱了。看着吃东西的代表,李世真又控制不住的往外冒粉红色泡泡了。头还没有勺子大的代表努力吃东西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还好已经是自己家的了~谁也抢不走! 



晚上洗漱睡觉的时候,因为没办法洗澡的缘故,李世真只好投了一块热毛巾,然后就转过身去让徐伊景自己用它擦身上来清洁自己。



为了防止不压到徐伊景,李世真把她放到了自己另一边的枕头上。

 

“晚安,代表。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李世真关灯后轻声说道。 



过了一会儿,听到枕头那边传来了一声微不可闻的晚安后李世真蹭蹭枕头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徐伊景是被一阵痒意唤醒的,她无奈的睁开眼想看看自家小女友一大早想搞什么花样?结果就看到了趴在自己鼻梁上的某只忠犬兔,然后她听到迷你的李世真大声对自己说:“代表!今天好像是我变成五厘米了!”

 

是吗?那也蛮有趣的。徐伊景勾起了嘴角。

上一篇
评论(43)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